相关文章
友情链接

聚氨酯发泡机发泡原理和分类以及产品用途

聚氨酯发泡机的发泡原理:聚氨酯AB原料是以聚醚多元醇以及多异氰酸酯在催化剂、发泡剂、乳化剂等多种化学助剂的作用下,经过化学反应发泡而得到的泡沫塑料。经过精确的配比以及高速的搅拌,再由两台高精度的计量泵

聚氨酯发泡机的发泡原理:聚氨酯AB原料是以聚醚多元醇以及多异氰酸酯在催化剂、发泡剂、乳化剂等多种化学助剂的作用下,经过化学反应发泡而得到的泡沫塑料。经过精确的配比以及高速的搅拌,再由两台高精度的计量泵,把聚氨酯AB原料各自输送到达搅拌头。然后再经过高速强烈的搅拌,使聚氨酯AB原料液均匀的喷出,从而形成所需要的产品。聚氨酯发泡机可以从动力学方面来进行分类,可分为:高压空气型、高速叶轮型、鼓风中低压型。一台完整合格的聚氨酯发泡机是由以下几个系统来组成的:

1、计量系统;2、气路系统;3、料流系统;4、加热系统;5、混合装置;6、清洗系统。

总结来说聚氨酯发泡机就是聚氨酯泡沫塑料经过灌注从而发泡的专用的设备。

聚氨酯发泡机可以作为保温墙喷涂、汽车内饰、保温管道的制造以及自行车或者摩托车车座海绵的加工。